崔恺院士来我校实地调研两基建项目建设情况

作者: 时间:2012-08-18

8月16日,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副院长、总建筑师,国家工程设计大师,中国建筑学会副理事长崔恺带队来我校实地调研综合教学楼工程和图书馆工程的建设情况。副校长彭龙、基建处处长苏晓波和基建处相关同志陪同考察。

崔恺院士一行首先来到综合教学楼工地,施工方正在进行综合教学楼的结构施工,由于支撑结构较多,只能进行局部查看。崔恺院士对综合教学楼一层主入口的拱形结构表示满意,指出主入口的建筑特点将是这栋楼的一大特色。随后一行人又来到图书馆工地,在施工方人员和监理人员的带领下对整栋楼进行了全面查看,并对发现的问题做了详细记录。

调研结束后,彭龙副校长带领崔恺院士一行查看了行政楼 504和507会议室的拆柱加固改造工程。崔恺院士对该工程给予了肯定。

彭龙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崔恺院士和他的设计团队为北外校园的建设而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提出请崔恺院士为我校文化产业园的建设设计方案。崔恺院士表示将带领自己的团队尽快完成文化产业园的方案设计。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